新加坡狮城论坛

所有广告

海军部近地铁公寓 *寄宿家庭*,招收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留学

原作者: mox1|来自: 查看详细|1-9-2014 21:07

摘要: 海军部近地铁五分钟公寓 *寄宿家庭* 1. 寄宿环境:好相处易沟通的三口之家。高知家庭,学习氛围好。生活用语可中英文沟通。 2. 居住环境:高楼,通风凉爽,绝对安静。整套房人少,干净,整齐。公寓设施齐全,是读 ...
  • 留学广告:私人代理 
  • 发布人:个人
  • 联系人:
海军部近地铁五分钟公寓 *寄宿家庭*

1.
寄宿环境:好相处易沟通的三口之家。高知家庭,学习氛围好。生活用语可中英文沟通。

2.
居住环境:高楼,通风凉爽,绝对安静。整套房人少,干净,整齐。公寓设施齐全,是读书学习生活的好地方。提供宽大的书桌,书柜,光纤网络。
3. 附近学校:十分钟步程内有小学四所,中学三所,辅仁预科学校及共和理工学院。学校名称分别如下:
    中学/小学名单: Admiraltysecondary/Primary School Woodlands Ring Secondary/PrimarySchool ,Evergreen Secondary/Primary School,Greenwood Primary School.
    辅仁预科学校: FIS Institute
    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
4.生活照顾:提供一日两餐(中餐在学校),周末三餐,提供水果,糕点,豆类,奶类制品,可根据口味烹饪可口的饭菜,帮忙洗衣打扫。

5.
健康快乐成长:无论在学习或生活中不仅仅是给予,也会传教。孩子在我们的家将会长大,更会成长!

把握机会哦,我们的家将是你正确的选择!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