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所有广告

后港/万国寻找爱心保姆阿姨照顾4-5个月的孩子亲子成长爱心育儿阿姨正能量

原作者: jin_sum|来自: 查看详细|15-11-2013 11:53

摘要: 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PR,现有一个孩子(现3个月)想在明年开始找人照顾~个人需求如下: 1. 时间最好比较随性,因为太太上门补习,所以上班时间比较不定,预计是早上10-11点到晚上10-11点。 2. 周六周日及公共 ...
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PR,现有一个孩子(现3个月)想在明年开始找人照顾~个人需求如下:
1. 时间最好比较随性,因为太太上门补习,所以上班时间比较不定,预计是早上10-11点到晚上10-11点。
2. 周六周日及公共假日我们可自行照顾
3. 我住后港8巷,越靠近越好,方便接送
4. 孩子需要纯母乳,母乳我们每天会提供,不过保姆阿姨也需要一部分冰箱空间来保持新鲜度。

有兴趣者请发短讯 91ba4ba79O,或发邮件[email protected]详谈,谢谢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