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所有广告

前PR 寻求销售和市场职位(sales & marketing)销售新能源工业快消品连锁

原作者: Chrisdi3|来自: 查看详细|14-10-2023 21:45

摘要: 07年来新加坡工作,曾经获得过PR,后因回国照顾生病的家人导致已过期(最近这二年由于工作需要也一直往返),目前想要重回新加坡工作,所以需要申请Spass or EP. 1. 从事过的工作以销售和市场为主,涉及的领域有新 ...
07年来新加坡工作,曾经获得过PR,后因回国照顾生病的家人导致已过期(最近这二年由于工作需要也一直往返),目前想要重回新加坡工作,所以需要申请Spass or EP.
1. 从事过的工作以销售和市场为主,涉及的领域有新能源,钢铁阀门,展会,媒体,快消品,美业。2. 英文商务交流顺畅,全球客户沟通是工作日常。
3. 性格开朗,热爱销售和新开拓市场,工作积极主动。4. 非常熟悉新加坡和亚太区的商业环境和文化,拥有本地和行业资源。
5. 最近的工作是就职于荷兰跨国工业媒体公司,负责东南亚和大洋洲市场。
请随时与我联系!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