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新加坡发布新型 Tech.Pass 工作准证

已有 127 次阅读17-11-2020 15:30



                        新加坡发布新型 Tech.Pass 工作准证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12日宣布,将于明年一月启动“科技准证”(Tech.Pass,以下简称TP)这项新的工作签证项目,以吸引外国科技专家人才进入新加坡的科技行业,推动本地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在公告中表示,这项新的工作准证将于明年一月开放申请,届时将计划发放500个名额,该计划旨在吸引在成熟或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中具有丰富经验的创始人,领导者和技术专家。

科技准证(Tech.Pass)计划。这个计划最与众不同的是,打破其他三个准证的受雇限制,只要申请人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不用受雇与某个企业,直接来新加坡工作。TP 签证有效期为两年。两年签证期满,仍然符合条件,即可继续留在新加坡。有网友表示:这个TP太强大,简直其他三个工作准证的plus版~


对于申请TP的海外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1、过去一年的固定月薪至少20000元
2、曾在市值至少5亿美元(约6.75亿新元)或拥有至少3000万美元资金的科技企业担任领导职位最短五年。
3、曾在科技产品活跃使用者人数至少10万人,或收入至少1亿美元的科技企业主导研发工作。
只要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中的两个条件,即可来新加坡创业、落户本地企业工作、进行投资或者担任董事职务等。

据经济发展局表示,该计划將在明年1月起开放申请,一共500个名额。


新加坡向来重视科技人才,当局期望通过该计划吸引人才,以建立强大的技术公司和人才基础,不断提升新加坡在全球的竞争力。这也将为本地技术人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技术人才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这个准证申请绿卡PR来,那是妥妥的秒批,毕竟给PR给公民,才算把人抢到手。

评论 (0 个评论)

rsingroup ID 1114157

  • 等级
    举人
  • 积分
    509
  • 威望
    0
  • 积分
    403 元
  • 体力
    0
  • 激情
    0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